close
Blogtrottr
中時部落格-美食
美食部落格:廣納嘗遍世界各地料理的美食達人,在他們的生命中,搜尋美食是人生最大的任務!包括迴紋針、王瑞瑤、小熊、朱大砲、咖啡大叔、愛咪、林金城、玫瑰布丁、雜草園長、莊才勳…等,想吃好料又不知如何下手?快上中時美食部落格,看美食達人都上哪裡嘗美食!
暫別。新年快樂。
Feb 9th 2013, 06:36

暫別。新年快樂。

2013-02-09 14:36 ||點閱:55

這個道別說的實在是晚了些,因為熟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決定暫別工作崗位,抓住2字頭的最後機會再去玩耍一整年。對於習慣在這裡尋找台北新餐廳資訊的讀者們,很抱歉,這一年,無法再為你們服務了,但我想中國時報每周六出刊的旺到報裡,一定找得到你們想要的資訊。

這個消息足足晚了一個多月,不過坦白說,我的部落格跟我本人的生活,本來就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差,所以在這個時間公佈也是剛好而已啦,哈哈哈。

很感謝家人的支持,讓我在這個已屆30的輕熟女之齡,還可以任性的去流浪;也感謝主管的體諒,讓我在這個22K的年代,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放一年無薪假。最後要謝謝朋友們給我無論是物質或精神上的幫助,讓我可以幸福和行李都滿滿,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

第一站,紐約。

來到這裡已經快要一個多月了,即將面對第一個沒有和爸爸、媽媽和哥哥一起過的農曆年,原本和我情同姐妹的摯友孫思穎,要從波士頓來到紐約汗我一起進行包餃子、吃火鍋和打麻將的過年經典行程。無奈天公不作美,美東即將刮起暴風雪,巴士停開,我們錯過了可能是畢生唯一一次可以一起過年的機會。

IMG_7710.jpg
今天下午就突然刮起大雪,此時剛剛從COSTCO採購回來,在自己家門口拍的:D

也好,可以靜靜的在自己的房間裡,看著Facebook上所有團圓的歡愉訊息,品嘗流浪必經的孤單感受。

好像漸漸傾轉向無病呻吟模式,那就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因為我實在也無法再跟大家介紹台北的好餐廳,但我還是很想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吃肥人生,所以接下來就只能跟你們分享我的紐約假貴婦食記還有窮學生下廚日記,還請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啊!

新年快樂,我會好好珍惜這一年的時光,你們也不要蹉跎喔!(但可以準備搓麻將了XDDD)

加入書籤: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food/archive/2013/02/09/60877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德火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